close

沒什麼 就是突然想玩blog了 這個blog主要是想記錄一下我使用過的護膚/化妝品

我其實也什麼研究 一般看別人或我姐姐推薦的 然後用手上試一下 感覺不錯就買回家

市面上產品這麼多 常常有新產品 我真的選擇困難

有時候看別人推薦的 其實她們本身膚質已經不錯 她們覺得好 適合她們膚質 我用一下就覺得我不能用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用滋潤的會出油長痘痘 無油的會脫皮 平時都會有點痘痘 黑頭 毛孔問題

我住的城市基本就只有歐美品牌 我有用過一些大牌同一般品牌的護膚品 我就發現不適合我 他們主要是歐美膚質

直到兩年前我回去香港 朋友介紹我一套韓國的護膚品 還買了一點日韓品牌的化妝品回去 那時候我就知道 我是適合日韓品牌的

可是我這邊資源缺乏 日本牌子就只有資生堂 植樹秀 RMK這些大牌 而且很多系列是沒有的

我要買 就只能回去買。。。

不久前我飛去韓國shopping 結果留給shopping的時間不多 也沒買到多少東西

這次 每個店給的樣品都不多 所以 我應該沒幾個產品介紹

此前 我不講究 樣品隨便用 用完就忘了這個產品怎麼樣 

這次 我決定認真點 記錄下我的感想 這樣 下次我回去 就會比較知道我要買什麼

我主要活動地點在弘大 那邊的店員不會一直給你推薦 我逛得比較自在 但同時會花比較多時間 選擇困難啊!!!

如果去日本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很困難 

這裡寫的都是基於我在英國乾燥環境跟我皮膚類型 用過的護膚品 感覺跟效果

arrow
arrow

    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