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用的韓國護膚品牌 Laneige White Plus系列

Screen Shot 2014-09-07 at 18.42.54  

那個時候朋友推薦我用 她說她用了兩年 皮膚有變好 我們去了Laneige在旺角的店 做了skin test 選了這個系列

我買了爽膚水 乳液 精華 日霜和晚霜 後來還在機場買了去黑頭的 也有試了幾個sleeping mask

用完這個系列後 我試了別的品牌 憑記憶寫的

IMG_1947  整個系列最喜歡的產品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toner 透明 很吸收 感覺很水潤 然後又覺得很清爽 英國比較乾燥 所以補水很重要 一個Sasa的店員跟我說 同行覺得這個品牌過於滋潤 

香港天氣計較濕 熱 或許真的會有點過於滋潤 但我那會英國用就剛好 

就算在冬天 洗完臉 拍上這個toner 感覺馬上補水 皮膚會比較滑 單獨使用的時候 一整個晚上都不會出油 後來去韓國的時候又買了一瓶

Lotion的話 乳白色 很好推 用了有鎖水的感覺 滑滑的感覺 還算清爽 保濕

然後精華 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臉 不過開始會覺得有油的感覺 就是滋潤的感覺

日霜有SPF35 不管在香港還是英國用 我都覺得會很快出油 特別整個系列一起用 不過防嗮是一定要的 如果接下來用的底霜或粉底或BB,CC有防嗮就用普通的吧

晚霜的話 我祇和toner一起用 晚霜比日霜清爽 日霜有防嗮成分 會覺得比較油膩 早上起來 有時候會輕微出油

美白效果的話 其實我也不清楚 哈哈 因為英國本來陽光就不多 難得出太陽我還會去曬一曬 都不會把自己曬黑 除非我去了比較熱的國家 回來之後很快就白回來

另外 有用過他的睡眠面膜 不過混合性肌膚好像不適合sleeping mask哦 早上起來覺得好油 好黏 毛孔明顯

總結 這個品牌真的滋潤 其實韓國冬天也很乾 所以還是適合本地人 剛好我住的地方也乾 所以還好 就是我冬天用這toner真的很好

住乾燥地方 乾性肌膚的人會喜歡這個產品 混合性肌膚整套用會覺得有負擔 

濕熱地區 油性肌膚不推薦這個系列 不過可能最近配方有改良也不一定 

Laneige的其他系列 我有試過Water Bank系列 但我不能用 會出油 長痘痘 其他的還沒試過 不能評價

arrow
arrow

    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