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 en Provence法國品牌歐舒丹以地中海的各種花草為原材料推出很多系列的身體護理跟面部護理產品 主打成分天然

我有時候會去看看有什麼產品 離我家不算很遠有一個outlet 歐舒丹在那裏有店 可是我通常都是去買手霜的多 那個綠茶味的還不錯

沒買其他產品是因為好像不太適合我用

有一天 我在Instagram上看到有個blogger分享她使用蠟菊系列的感想 那時候我剛好用完了化妝水 但短期不會回香港或韓國 我只能在英國買 所以我就去買了這個蠟菊美白化妝水

L'OCCITANE en Provence toner  這個系列有藍色瓶跟白色瓶 藍色瓶的更為滋潤 在outlet買的 好像是£18 原價是£21左右 200ml

首先 歐舒丹響應環保 所有包裝都是比較簡單我本人就對這個瓶子的設計一般 使用時有點不方便 我會比較喜歡他是噴霧型的

味道是淡淡的菊花味 還不錯 水狀 我直接拍臉上 

成分有蠟菊和雛菊 蠟菊有提升緊緻度 增加彈性 增強防禦力的作用 雛菊可以淡化暗淡膚色 提升淨白度和透明感

用臉上感覺有水潤 很溫和 有一點點黏 我不會用太多 1瓶我好像可以用很久 吸收力不錯 我有痘痘印痕 用了好像有幫助 

那個blogger說 夏天可以用白色瓶 因為比較清爽 冬天可以用滋潤型的藍色瓶

對我來說 白色瓶以為充分夠滋潤的 我就是冬天買的 還是有點出油了 夏天用我覺得不夠清爽哦 藍色瓶的 我還是無緣了

乾性皮膚用應該不錯吧

其他系列的 其實我有進去問有沒有給混合性肌膚用的系列 我在手上試過 都覺得好油

所有 我還是買手霜吧 都沒有給我用的

手霜呢 買禮物套裝比單賣便宜 3x30ml的要£20 有時候 會更便宜 其實我還是覺得貴 我都不買小的 有時生日禮物收

hand cream  我個人比較喜歡牡丹味  單賣£8

小小一瓶 可以隨身攜帶 很好吸收 味道也淡淡的 但很快用完

Screen Shot 2014-08-31 at 21.22.27    我買過茉莉綠茶味跟玫瑰味的 這個計較優惠 75ml 在outlet2個£18

IMG_1975  茉莉綠茶味 整瓶都用完 味道很清新

 

這個在市區單賣£14 outlet只能2for£18 單賣價錢又不一樣 我很喜歡綠茶茉莉味的 這個手霜的質感跟上一個不一樣 有點lotion的感覺 但不油膩 也很好吸收 也沒有很大一瓶 帶出去也方便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較滋潤 我比較會選擇這個茉莉綠茶味好像只有在outlet有賣 專店跟網站都冇看到有

反正我總結 L'OCCITANE en Provence除了面部產品不適合我肌膚以外 其它身體產品我還是覺得不錯 不過就是有點小貴 不過在英國是這麼貴的啦

產品都很天然 溫和 因為身邊有個自稱很敏感的朋友 所有有化學物的產品 會在她臉上有反應--皮膚變紅,有小粒粒,發癢等等 但她常常都去試歐舒丹 但沒買過啦 就 買了手霜

arrow
arrow

    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