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Boots逛了一下 有看到Vichy品牌的Night Detox 晚間排毒精華 就有想試一下

價格是£15 但有打折 我當時有買了一個Vichy的day cream 結果減著減著 這Night Detox就是免費的

IMG_3757  就是它 40ml £15

這品牌包裝比較簡單 沒有透明塑膠 裏面也沒有說明書 就盒子上有簡單說明

  • 控皮脂
  • 減少瑕疵
  • 縮小毛孔
  • 光澤
  • 皮膚乾淨的感覺

主要就是晚間潔淨皮膚

使用方法就是晚間搽在乾淨,乾的臉上

我開始3天 就洗臉後水分乾後直接搽臉上 然後搽平常用的Lotion

可是第二天長了一些痘痘 我就連lotion都不用了 覺得可能用太多東西

IMG_3756  質感很輕盈 而且很容易吸收 因為是無油 一點也不油膩的感覺 會感覺很乾淨 清爽 但第二天起來就知道並不保濕

有控油 但近年來我都是用韓國的護膚品 晚間出油的問題已經改善了很多 早上起來基本都不會發現有出油 所以沒有很明顯的感覺效果 照鏡子的時候 有看出皮膚乾

已經用了3個星期了 毛孔 好像沒有縮小。。。

而且 用了之後 本來沒有什麼痘痘的臉上 最近一直在長。。。

酒精味重 感覺刺激。。。

 

結論是 用了之後 皮膚感覺變差 變乾燥 長痘痘 沒有潔淨的感覺 而且刺激皮膚

我要棄用 它不適合我

如果平常皮膚出油比較嚴重的話 它控油還是不錯的 

乾性皮膚就不要用了吧。。。

arrow
arrow

    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