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品牌Holika Holika的產品我沒什麼 這次主要幫朋友買那個豬鼻貼 不過一進去我就把目的忘了 只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產品

送的樣品中 有一包紫色的Nabi Cream 蝴蝶霜

IMG_1951   包裝很可愛Screen Shot 2014-09-07 at 16.57.03   W11,900 50g 價錢不錯

我剛開始以為只是普通面霜 質地又不像 早上沒開燈 看起來是白色的 其實是淡紫色 然後我就擦臉上

膚色有變白了 我就覺得很奇怪 是bb cream嗎? 不過顏色又不像 先不管了

擦臉上感覺 裡面沒油分 就算清爽 可是乾 就我鼻子那裏都乾得脫皮 可是Uzone覺得還好 吸收很快 一點都不油膩 

因為有防嗮 我就繼續用完 真心覺得乾

Screen Shot 2014-09-07 at 16.56.38 其實是make up base 有3個顏色 因為沒有bb cream的妝感 像沒化妝一樣 很受喜歡淡妝的女生歡迎

紫色blooming lavender 跟清純少女一樣 清爽不油膩 適合混合性肌膚

帶出持久明亮 乾淨 清爽的皮膚感 覆蓋細紋 

粉色lovely pink 粉色光 生機活力 散發有彈力的肌膚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微細的粉色珍珠光 無論從那個角度看都散發充滿光澤 有生氣的肌膚 像鮮奶油一樣的乾爽感覺 質感像水分cream一樣的水潤

黃色natural beige 像吸收了陽光 演出充滿光澤的皮膚 適合中,乾性肌膚(翻譯了中文好奇怪)

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濕膜 呈現自然的皮膚光澤 阻止皮膚水分流失 保持水潤 質感柔滑 有效遮住瑕疵

他們都有美白跟隔離紫外線保護皮膚的功能 同時提亮和改善膚色

而且為了健康的肌膚 沒有添加10種有害成份 包括防腐劑、三乙醇胺、礦物油、凡士林、丙二醇、二苯甲酮、滑石、動物性成分、硫酸鹽表面活性劑、變性酒精

以上是產品說明 因為我開始也不確定有什麼效果 就看了看

雖然我祇使用了紫色 我應該不會買正裝 祇是單獨使用都很乾 可是 一整天都不出油 可是也很矛盾 我喜歡他一點都不油膩 整天保持清爽 但同時鼻子部分乾得脫皮

或者下次可以配合水分cream 看看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